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平煤神马位列河南企业慈善公益百强榜首

  • 2023年09月26日 17:0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6日电 9月23日至9月24日,第七届(2023)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鹤壁)发布大会在鹤壁市举办。大会发布了2023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系列榜单、经典案例及优秀案例等。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位列2023河南企业慈善公益100强榜首,并入选2023中国企业乡村振兴500强名单。

  据了解,近年来,该集团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大慈善,携手打造政企合作高质量转型发展模式,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新鹰城建设;兜底民生保障,把“企业发展、职工共享”核心理念坚决落到实处,以实打实的举措,持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共享的良性互动;弘扬奉献精神,把义无反顾救急救难救险责任主动扛在肩头,在疫情防控、防洪救灾、煤电保供等方面贡献平煤神马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把全力打造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新模式作为根本路径,充分发挥国企规模和产业优势,为帮扶地区建设各类项目198项,建成产业扶贫基地和合作社38个。

  此次大会还分别举办了2023中国企业慈善公益与发展战略(鹤壁)对话会、2023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鹤壁)对话会等。(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