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三优化”保障 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4天实现21.4亿

  • 2023年09月26日 16:2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6日电 据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近日,该中心通过“三优化”服务保障,4天完成项目交易15个,交易额达21.4亿元(人民币),有力保障了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在资源统筹方面,该中心发挥全流程电子化优势,在场地时间安排、人力资源调配上统筹兼顾,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抢时间、提效能。在场所安排上,3个开标室、3个评标室全面启用。同时结合“不见面”开标时间短、效率高的特点,进行分散评标。在人员调配上,实行AB岗统筹调剂、科学安排,确保高峰期交易不断档,工作人员履职“不走样”。

  在规范交易方面,该中心加强对重点项目标前摸排工作,并按项目类型积极向项目主体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等跟踪服务。根据不同类型的交易项目,合理安排开标室、评标室,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优化提升网络信息系统服务功能,对平台软硬件设施设备及时升级,对系统插件及时更新。在全市首先推行“云签章”,提升评标效率。

  在场内监督方面,该中心及时对基础硬件设备、监管平台、监控点位、存储设备和网络线路开展巡检,确保平台服务系统运行流畅、安全和高效。配备智能送餐机器人,保证评标区域内不受外界干扰。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监督场内交易人,增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公信力和透明度,持续落实“全流程”“不见面”等服务举措,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交易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高质量的服务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