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银行业协会开启金融知识有奖竞答

  • 2023年09月26日 10:4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6日电 近日,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河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在郑州启动。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其金融安全意识,河南省银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中原银行等联合推出金融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截止至2023年10月10日,参与人员可扫码参与线上金融知识竞答。答题时长共计10分钟,根据首次答题得分情况抽取红包。

  据悉,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由金融监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举办,金融全行业共同参与,旨在通过统筹金融全行业力量,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与满意度。(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