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阳唐河与长三角储能科技产业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2023年09月25日 16:3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5日电 9月22日,长三角储能科技产业集团汤志勇一行来到南阳市唐河县考察并商谈合作事宜。唐河县委书记贺迎会见汤志勇一行并对考察合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唐河光伏产业和零碳产业园项目用地,详细了解唐河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该集团就企业情况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总投资108亿元的全域低碳项目进行深度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乔国涛表示,唐河区位优势显著、资源禀赋突出、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唐河走走看看,进一步深化行业交流对接,不断推动互信合作。在合作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唐河县将围绕产业发展主动靠前服务,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该集团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对接洽谈,加深了对唐河产业发展的了解,增强了信心,希望今后能立足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创造商机,共谋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