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清明上河园五项演艺“十一”免费对已入园游客开放

  • 2023年09月22日 18:0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一城秋韵味,一园宋文化!“十一”8天假期即将到来,清明上河园为大家精心筹备了声势浩大的“演艺狂欢节”活动!

   盛世中秋·演艺狂欢

  全新升级版大型实景马战演出《岳飞枪挑小梁王》将为全国游客呈现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还有玉兔巡游、中原武魂、炫酷杂技、中华戏曲、潮玩民乐、群丑闹东京、市井秀、打铁花,以及包公迎宾、王员外招婿、大宋·东京保卫战、中华巨马展演等,从早到晚嗨不停!

图为演出剧目。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演出剧目。 清明上河园供图

  游乐升级·全新体验

  历经三年,投资6.5亿元的三期工程——大宋·皇家乐园九大项目已陆续建成并对已入园游客免费开。其中升级版神舟出海、凤舞九天游乐项目,继续为大家带来惊险刺激的沉浸体验同时,会让游客对其他建设中项目更加期待。

  百万菊展·视觉盛宴

  第41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在即,“十一”演艺狂欢节期间,可提前看到部分菊花布展。

图为菊花布展。 清明上河园供图
图为菊花布展。 清明上河园供图

  璀璨夜游·彻夜狂欢

  百万盏花灯布满整个园区,大街小巷热闹非凡,真实还原没有宵禁的北宋东京城。

  东京梦华·盛世画卷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十一”期间,每晚演出三场。六幕四场、八首宋词,运用大量科技手段,呈现一幅穿越千年的生动画卷!(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