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以网球为媒,向全世界展示“国际郑”的日新月异

  • 2023年09月22日 17: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22日电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23交通银行郑州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7日至15日在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东区)网球决赛场举行。这也是继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后,郑州这座朝气蓬勃的新一线大都市再一次以网球为媒,向外界展示“国际郑”的日新月异。22日的发布会,介绍了本次网球公开赛相关情况。

  发布会特邀2023交通银行郑州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劳拉(Laura Ceccarelli),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间,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民,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宁,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慧等嘉宾出席。据介绍,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球协会等主办方供图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球协会等主办方供图

  陈红民在发布会上说,郑州市承载着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带动全省发展的职责使命。当前,全市以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为重任,聚焦打造国际体育赛事名城,打响“天地之中、华夏之源、功夫郑州”的城市品牌。郑州网球公开赛是向世界宣传推介郑州的重要窗口,将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郑州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郑州的独特魅力和秀美风光,彰显了全国文明城市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和整个城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交通银行郑州网球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文、旅、体高质量融合发展,对激发郑州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品牌美誉度、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

  田间表示,郑州是近年来中国网球版图中的新兴城市,2023交通银行郑州网球公开赛的举办,必将吸引更多高水平的世界级明星球员来郑参赛,使中原地区乃至全国的广大网球爱好者不出国门便能欣赏到世界顶级网球赛事,切身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激发群众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推动郑州乃至中原地区网球事业的发展。

  作为一家在国际舞台上活跃的世界品牌,交通银行怀着高度社会责任心,与2023交通银行郑州网球公开赛达成赛事合作,此次大赛将提升郑州市的国际形象和城市竞争力。作为总冠名方,交通银行将竭尽全力为赛事提供资金支持、公益支持和宣传支持,为赛事的成功圆满举办贡献力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