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康人寿全面启动2023“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月”活动

  • 2023年09月15日 17:2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9月15日,泰康人寿召开“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月”启动会,围绕“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展现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泰康人寿本次活动强化从管理层到基层员工全体系履行金融消保教育培训的义务,广泛开展内部宣教活动,提升内外勤员工诚信意识,将诚信文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公司经营全流程。

  一方面进一步完善消保体系化建设。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源头做起,贯穿业务全流程的方方面面,真真切切站在消费者立场,考虑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者困难,保障消费者八大权益,增强消费者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销售团队的消保培训。泰康人寿在营销一线早夕会上,着重增加了消保法规、知识等有关内容,鼓励全体员工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诚信服务意识和专业服务精神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之中。

  泰康人寿将发挥“保险+服务”,“支付端+服务端”的独特商业模式,依托公司大健康生态资源,聚焦“一老一小一新及特殊人群”,集中开展“五进入”(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教育宣传。

  一是适老化打造,在柜面上线适老化海报、折页等宣传物料,开通适老化特色柜台,适老化专属通道,配置放大镜、轮椅等设施;

  二是新市民服务,提供新市民专属保险解决方案、为新市民捐赠物资、保险保障等;

  三是敬老送温情,走进福利院和社区探视老人和进行宣传,利用溢彩“一根拐杖”公益捐赠活动,与各地养老机构结合,进行健康义诊、健康讲座;

  四是少儿金融知识普及,通过少儿财商知识讲座等现场活动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提升小消费者们金融知识;

  五是重点帮扶,针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偏僻农村地区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各机构发挥自身优势,到乡镇小学、留守老年集中的村镇开展送温暖服务;

  六是内外合力加强消保宣传声量,充分借助新闻媒体、公司自媒体矩阵,及时发布各类消保活动信息,持续面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金融教育内容,引导客户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保险意识。(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