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渑池县委书记谢喜来到英豪镇调研基层工作

  • 2023年09月11日 17:5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1日电 “村集体产业是什么?收入有多少?……”9月7日,三门峡渑池县委书记谢喜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英豪镇了解各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镇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就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研究。

图为谢喜来在英豪镇调研。 袁召玉 摄
图为谢喜来在英豪镇调研。 袁召玉 摄

  谢喜来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全力推动农业产业兴旺、农民增收致富。

  谢喜来表示,要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充分利用当地特色资源,以产业兴旺为核心,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构建新发展格局。

  调研中,谢喜来还对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来源/渑池县委宣传部 作者/史艳涛 袁召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