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延津县开展2023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规范经营教育培训

  • 2023年09月04日 17:1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4日电(杨宜方 董瑜雪)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阵地管理,有力维护安全有序的市场秩序,9月4日,延津县举行“2023年延津县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规范经营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图为培训会现场。 董瑜雪 摄
图为培训会现场。 董瑜雪 摄

  本次培训会由延津县委宣传部联合多部门共同举办,延津县新闻出版经营单位及影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延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楠表示,各部门与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在生产经营场所开展自查,配备完好的消防设备与器材,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此外,新闻出版局、属地镇街与企业自身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压实各自责任,重点对设备操作安全、消防安全、特殊设备使用安全等环节开展经常性隐患排查。

  培训会上,延津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延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业务骨干根据延津县新闻出版市场实际,围绕电影印刷行业消防安全、印刷行业经营规范两大主题,分门别类开展培训,让各经营业主切实明白“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深刻理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各经营单位的法治和安全意识。(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