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延津县开展退役军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子商务培训

  • 2023年09月01日 17: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日电(杨宜方 李明超)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有效提升延津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本领,8月29日至9月2日,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共有41名退役军人参与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李明超 摄
图为培训现场。 李明超 摄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短视频制作、账号运营、稿件设计等内容,以及直播带货、案例分析、实战复盘等实践活动。参训人员完成课程并通过资格考试后,便可获得河南省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

  据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参训退役军人真正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为延津县电子商务扶农助农,拓展农副产品线上营销渠道培养一批优秀的电商人才。

  据悉,自“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开始以来,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积极举办各类培训,先后培训退役军人300余名。(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