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将面向全国招募优秀合唱团队

  • 2023年08月30日 17: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30日电 (冯长海 赵阳)8月30日,“2023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2023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活动将于9月22日-24日在郑州市惠济区举行,根据活动安排,2023年8月30日至2023年9月10日,合唱周将面向全国招募优秀合唱团队。

黄河合唱周往年资料图。惠济区委宣传部供图
黄河合唱周往年资料图。惠济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作为2023年郑州黄河文化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黄河合唱周无论从内容形式到嘉宾阵容,还是参演团队专业度和群众互动性等各方面,都将呈现出许多新的元素和亮点。

  据介绍,2023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承办,郑州市音乐家协会协办。

  活动期间,将有来自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等机构的专家导师、业内知名人士以及省市领导莅临现场,共同为活动启动加油助力,为讲好黄河故事、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化品牌贡献力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