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农行周口分行:“行长进万企”为企业纾困解难

  • 2023年08月29日 14: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9日电(杨宜方 程飞帆)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周口分行深入推进“行长进万企”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向企业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周口市郸城县一家粮食收购企业就是该活动的受益者。

  据了解,这家粮食收购企业今年受“烂场雨”影响,夏粮收购时间跨度长,企业资金严重短缺。周口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将该企业纳入“行长进万企”活动的目标企业,主管行长上门摸排企业需求,对接合适产品,在最短时间内向企业发放3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截至今年7月末,农业银行周口分行已累计走访企业近万家,共向800余户企业发放贷款26亿元,支持首贷企业近500户,为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