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溢彩千家”入郏县 助老人安享晚年

  • 2023年08月23日 17: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3日电 近日,泰康“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捐助挂牌仪式在平顶山郏县白庙乡敬老院举行,该敬老院正式悬挂“泰康溢彩基金会捐助”牌匾,并获赠总价值18.9万元的适老设备。

图为活动现场。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供图

  当天上午,泰康人寿平顶山中支总经理王振江一行驱车来到郏县白庙乡敬老院,王振江与郏县民政局局长、白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庙乡敬老院院长共同为“溢彩公益计划”揭牌。

  “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旗舰项目,以赋能和帮扶模式资助全国各地养老机构。截至2023年6月,溢彩千家已累计纳入资助养老机构338家,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惠及老人7.9万名,捐助适老康复设备近1.8万件,累计培训养老从业人员6.45万人次,赋能养老行业发展。

  据敬老院院长刘彩君介绍,郏县白庙乡敬老院房间类型有双人间、多人间,可以满足不同老年人的需求。入住老人30多人,老年公寓配有专业服务、护理队伍24小时值班,有护理人员、行政、后勤管理人员8名。泰康溢彩此次带来的适老设备,将有效提升敬老院的养老服务水平。

  未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将与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继续携手,投身公益生态,凝聚更多向善力量,将志愿服务常态化,用行动传递正能量,为老人带去更多的陪伴、关怀、健康和快乐。(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