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新蔡:助力特色产品搭上乡村振兴协会电商快车

  • 2023年08月21日 11: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21日电 近日,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消费帮扶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消费帮扶公共服务平台董事高尚忍一行3人,走进河南省社会保险中心定点帮扶村——驻马店市新蔡县栎城乡张庙村实地调研慰问。同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消费帮扶创新助农等议题与张庙村党支部沟通交流。

图为调研现场。 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供图
图为调研现场。 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供图

  高尚忍表示,将在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的统一协调下,结合平台特色,助力张庙村重点打造区域化农产品特色品牌、服务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企业,让人人都能成为乡村振兴助力发展的参与者。

  河南省社会保险中心驻张庙村第一书记殷松说,河南开展的“消费帮扶·上平台”活动集中展销农村特色农副产品,畅通销售渠道,凝聚消费力量,提高特产销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今后将进一步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助力特色产品搭上电商快车道,实现“小农户”与“大市场”的有效对接。(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