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伊川县:“中层干部上讲堂” 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 2023年08月18日 18: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8日电 (冯长海 葛高远 周意佳)8月17日,洛阳市伊川县某小区燃气停气,居民们纷纷给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打电话,担心燃气停气会不会引起事故。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燃气办负责人郭社强从燃气日常知识对居民进行了宣传。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郭社强的答复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燃气安全常识,提升安全意识。

  这是伊川县开展“中层干部上讲堂”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在讲堂上听了谷建主任对《民法典》的相关分享,我对依法治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发挥税收一线优势,向纳税人普及《民法典》中的涉税知识。”伊川县税务局党委青年干部周应晨说道。

  据了解,伊川县高度重视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层干部上讲堂”活动,全县广大中层干部既可以围绕科室职能讲理论、讲政策、讲业务,又可以根据自身特长讲解书法、摄影、绘画、乐器等方面的知识,从而营造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向上健康的良好氛围,助力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履职本领和文化素养,进一步激发干部跨越奋进的精气神。(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