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郑州八十五中勇夺第三届少年CBA全国挑战赛总决赛冠军

  • 2023年08月17日 15: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冯长海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7日电 (经晓佳 王英才) 拼搏的汗水在奔跑中挥洒,青春的活力在碰撞中爆发。这个夏天,历时2个月,185支队伍、2283名球员集结于长沙,在第三届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中大展身手。最终,中国人寿·郑州八十五中队问鼎挑战赛总决赛冠军,这也是中国人寿冠名球队历史上的首次夺冠。西安交大附中队获得总决赛亚军,深圳帕特里克队获得总决赛季军。

图为比赛现场。 王英才 摄
图为比赛现场。 王英才 摄

  据悉,本届少年CBA全国挑战赛,中国人寿共派出10支球队在青岛赛区、南昌赛区、南宁赛区、郑州赛区、合肥赛区、深圳赛区主场应战,与其他强队争夺代表城市出征总决赛的唯一资格。最终,中国人寿广发银行·南宁四十七中学队、中国人寿·郑州八十五中队成功出线,并为“国寿代表团”囊获2座城市赛冠军奖杯!

图为总冠军队合影现场。 王英才 摄
图为总冠军队合影现场。 王英才 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中国人寿始终关注青少年篮球人才的培养,助力于夯实篮球“塔基”。除冠名少年CBA全国挑战赛外,连续6年冠名赞助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携手姚基金开展“百校体育帮扶计划”,为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建立团队团结精神搭建平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