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到博爱县调研慈善工作

  • 2023年08月15日 18:0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5日电 (杨宜方 原新平)14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原秘书长、省慈善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带队到博爱县调研慈善工作并展开专题座谈,了解博爱县慈善工作进展情况。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现场调研。丁治国 摄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现场调研。丁治国 摄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博爱县柏山镇酒奉村在建幸福院项目、鸿昌街道办事处日间照料中心,并进行座谈。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现场调研。丁治国 摄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现场调研。丁治国 摄

  博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鸿昌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王刚致辞并主持会议,博爱县人大原副主任、慈善协会会长贺名文就2022年以来博爱县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99公益日”活动的整体安排作了汇报。

  焦作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李世友在座谈会上表示,博爱县慈善会拥有好会长和好班子。乡镇(街道)分会、村慈善工作站体系明晰,组织体系到位,工作做得十分具体深入。

  郭俊民对博爱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工作中形成的经验用于指导后续工作,并推而广之。同时,募捐工作要依法依规,把握好方向。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监事高永军、财务部长李红鹤、办公室副主任王宁,焦作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甫、专员郭全成、焦作市民政局副局长徐明安,博爱县委常委、柏山镇党委书记李勇臻等也参加了本次参加调研活动。(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