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中药材协会、邓州市中药材产业项目推进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 2023年08月15日 13:3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15日电 (杨宜方)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随着《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等重要文件相继出台,中医药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近日,河南省中药材协会、邓州市人民政府中药材产业项目推进座谈会在郑州举行,双方就邓州市中医药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邓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侯子罡,邓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中玉,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会长贾少谦,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副会长郭印权等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徐绍华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供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供图

  贾少谦在座谈会上表示,邓州市作为医圣张仲景的故里,具备优秀的中医药文化底蕴,应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上做文章,提升中药材质量,打造中医和中药的核心地带,把中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带动周边地区发展。

  侯子罡对河南省中药材协会给予邓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规划和建议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共同推进邓州市中药材产业向上、向好发展。

  此外,会议还就中药材种植、中医药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