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实战研学计划走进金星集团

  • 2023年08月04日 20:1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

  8月2日下午,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企业家代表50余人走进金星集团郑州工厂参观交流,了解一瓶好啤酒诞生的全过程,对话金星集团副董事长张峰。

  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龙,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瑞之光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歌伟,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磴槽集团工会主席袁宏伟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研学交流活动。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金星啤酒集团副董事长张峰,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吕晓朋,酿造技术总工张合林等陪同交流。

图片为活动现场。 金星集团供图
图片为活动现场。 金星集团供图

  座谈会上,金星集团副董事长张峰系统介绍了金星啤酒的发展历程及酿酒理念。他说,金星多年来始终坚持匠人匠心酿好酒,并开发了一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的好产品,今后会继续加强与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相关企业的互动交流及深入合作,为河南民营企业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龙就协会的发展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一方面感谢金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一方面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提出“企业让社会更美好”的口号,他表示,今后协会将继续围绕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品牌建设开展工作,以精准服务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随后,金星集团酿造技术总工张合林为在座嘉宾分享了啤酒酿造工艺及专业知识,系统介绍了金星主导产品,让大家详细了解了一瓶啤酒背后的故事。

  金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吕晓朋围绕“危中寻机、变中求新”主题,就公司战略、主导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为应对经济发展新形势,金星啤酒近三年在“大单品、渠道升级、销售投入方式、打造强势团队、构建新渠道”等方面做了六大战略调整,以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企业家交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就“怎么看待民营经济31条;金星如何一直保持高质量发展;金星成功发展的秘诀”等问题对话金星集团副董事长张峰。他表示,从民营经济31条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这份文件很及时,当前中国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遇到一些困难,民营企业家对未来发展有一定压力,31条的出台给处于低谷期的民营经济送来甘霖,让民营企业家对未来充满信心,具有重要的激励和指导作用。(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