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专场招聘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 2023年07月31日 11: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招聘会现场。 刘振林 摄
招聘会现场。 刘振林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31日电  7月28日,一场由近百家名企参与、到场求职高校毕业生人数超500人次的专场招聘活动,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本场活动以“释放潜力,职上青云”为主题,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等联合主办,旨在积极拓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推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河南省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单位白象集团、中国人寿等近百家知名企业悉数到场,覆盖行业广,职位种类全。从传统制造业企业、绿色农业深加工企业,到知识技术人才均密集型的半导体企业,再到当下毕业生关注热度高的互联网新媒体、短视频直播企业,可谓是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招聘活动同样还吸引了许多风口朝阳产业,如生物医药,网络安全,大数据和云计算等。

  承办方介绍,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在进一步拓宽河南大学生就业渠道的同时,也为河南省民营企业提供了一个可以直接接触大量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机会,有效解决民营企业招才引智难。(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