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两大集团签约中牟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总投资为63亿元

  • 2023年07月25日 09:4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5日电 为推动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健康发展,优化政企合作平台,有效拓展融资渠道,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举办的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观摩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顺利进行。本次签约仪式涉及项目20个,总投资2340.41亿元,其中,实施主体与央企等合作伙伴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达1190.27亿元,占比50.86%。

  仪式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中牟县文化创意产业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作为重点签约的12个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为63亿元,总建筑面积45.69万㎡,以“产城融合”为设计理念,以建设“文创产业高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为目标。以项目集群为支撑,全面助推开发区有机更新、产业转型升级、宜居品质提升,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打造一个以设计为主要产业的发展基地。该园区是河南省重点培育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也是郑州都市区积极探索建立“文化+创意、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金融、文化+商务”等多元化融合创新发展模式,培育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中建一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义务,加速合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一局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推动城市更新项目落地,赋能改善城市环境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布局、释放产业发展空间,持续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提升城市品质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在郑州交出属于一局城市更新优质项目的满意答卷。(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