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延津县开展文化“护苗”携手“童”行

  • 2023年07月19日 16: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9日电 (冯长海 董瑜雪)朝霞红映青春色,有志登云伴日飞。世界的未来毕将属于青年一代。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人类就有希望。为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建设,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7月16日,延津团县委、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延津县心理咨询师协会、鹿鸣画室开展青少年文化“护苗”携手“童”行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的励志电影《八角笼中》,讲述了一个叫向腾辉的普通人,误打误撞地带领着一群无家可归、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孩子进行格斗训练,历经千辛万苦改变命运的故事。向腾辉为了坚持对这些孩子的训练,克服了经济上的困难,承受着搏击俱乐部等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榨、误解,一直都没有放弃,一直到最后孩子们都被送走。学生纷纷表示,电影中的孩子为了自己的未来,在训练场和搏击场中挥洒血汗,他们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大家。

  电影在展示了人性的复杂和社会残酷的同时,也让学生们看到了善良和勇气的力量。有学生说:“现如今我们生活在不愁吃穿的家庭,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的好青年。”(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