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环保+健康+运动+智能 保险行业强化客户体验感

  • 2023年07月10日 14:1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0日电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夕,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辖内机构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将保险同环保、健康、运动、智能紧密关联,推进保险知识普及,传播保险理念,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焦作中支携手焦南街道友谊路社区开展“保险进社区”文娱活动。吃西瓜比赛、免费健康体检,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加,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其乐融融。通过趣味游戏增进社区凝聚力的同时,用智能体检设备服务人民,解答居民健康问题,附赠健康监测报告,切实为群众的美好生活加把劲。

  平顶山中支积极响应平顶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在平顶山市白鹭洲生态园开展以“唱响新征程 绿色环保跑”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唱响红歌的同时,用运动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展现保险人健康昂扬积极向上的风采。

  信阳中支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下,来到信阳市翟洼村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知识进乡村活动。6月28日活动当天现场设立展板,发放保险科普宣传资料,对客户咨询的保险问题耐心解答,用专业及服务赢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外,各地支行还在入门设置客户服务导览,一目了然方便客户了解办理流程,有疑问可随时咨询“柜面服务大使”;设立“银发服务E空间”服务专区,为老年人等特殊客群开设绿色通道,推进智能服务关爱工作,优先引导、接待、办理,并提供“一站式”服务。配置灵犀机器人,客户等待时间,柜面服务人员会邀请他们体验机器人、云柜面等新技术应用,引导客户了解“智能+保险”,强化客户体验感。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持续征集保险科普、保险服务、保险科技等相关素材,将诠释保险价值落地在媒体宣传和线下活动中,塑造良好行业形象,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