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如何发挥“保险力量”?这家公司这样做

  • 2023年07月06日 10:0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6日电  在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泰康人寿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推出适老、健康等多项切实服务举措。

  据了解,该公司在全系统积极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举办的系列全国活动,包括做好“健康生活每一天”、“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保险五进入”等。

  一方面,各级机构通过滚动视频、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在职场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加深员工、营销员对宣传日活动的认识。此外,还通过“健步走”、总经理接待日、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面向广大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意识。

  另一方面,各级机构借助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及外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保险知识、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此外,各级机构还承接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有针对性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宣传日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发挥自身医养、科技优势,针对日益受关注的老年群体及健康管理发展趋势,推出形式多样、体验新颖的自主服务。

  推进线上服务适老化改造,解决老年人智能技术运用痛点。泰生活APP“关怀版”新增“一键求助”功能,为年龄60周岁以上老年人提供一键呼叫95522客服热线服务。此外,针对理赔服务,泰生活APP“关怀版”进行三项改造。

  在线下服务适老化方面,推出柜面适老化“三心”服务标准。完善柜面服务,增强适老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增设爱心座椅、老年人专属窗口及特殊保障设备轮椅、老花镜、急救包等,做好一站式适老服务。

  探索“保险+健康管理”模式,助力客户健康管理。该公司依托旗下泰康医生APP,推出泰活力健康促进计划。加入该计划后,用户通过长期参与健康活动,获得健康知识、强身健体,长期医疗险客户还可通过积累健康值,享受续保优惠。

  客户服务科技化水平进一步优化。上线视频调查平台、医险通调查小程序,优化科技环节服务体验。视频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利用视频交互功能,实现与客户线上面对面交流,完成承保、理赔等各环节客户面访服务,解决因时间、交通、疫情等原因给调查工作带来的困难,提升调查效率。

  据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始终是该公司关注的焦点。活动期间,各级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课程,做到全体员工明晰监管消保政策,了解内部消保制度,树立消费者权益保护正确认识。泰康人寿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