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开封市发改委组队到市科创中心调研

  • 2023年06月29日 16:3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9日电 6月27日,开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国飞,副主任路平率队到开封市科创中心调研。此次调研是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一项重要内容。

  开封市科创中心是开封倾力打造的创新集聚园区。调研中,刘国飞、路平了解了开封市科创中心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尤其是最新研发成果。

 图为调研现场。王云龙 摄
图为调研现场。王云龙 摄

  在启源研究院,刘国飞、路平详细了解了先进光电元器件、超短超强激光核心部件及系统、飞秒激光量测仪器等研发应用情况。在河南省贝威科技有限公司,他们详细听取了讲解人员关于该公司专注于三维心脏功能标测仪器的研发、生产情况介绍。

图为调研现场。王云龙 摄
图为调研现场。王云龙 摄

  刘国飞表示,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将立足部门职能全力为市科创中心提供服务,助力其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