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4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中原行 聚焦河南教育创新发展新成就

  • 2023年06月27日 15: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27日电 (梁国宏)26日,“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2023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河南教育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启动仪式。来自省内外主流网络媒体的40余名记者未来几天将走进郑州西亚斯学院等10所院校,展开实地采访报道。

  该活动旨在通过融媒体的创新报道形式,宣传河南教育领域各项创新成果,为更多学子了解河南教育、河南院校提供更加精准、集中的传播渠道。

  据悉,2023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河南教育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将于6月26日-7月1日在郑州、许昌、洛阳等地进行。活动由河南日报社指导,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大河网与全省十所院校共同承办。

  启动仪式上,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发言表示,河南省正处在由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跨越的重要阶段。对于此次活动的意义,陈肖纯认为“通过媒体视角,以新闻纪实的形式走进河南高校,定能深入挖掘教育现代化改革发展的‘河南模式’,进一步宣传河南高等教育的各项创新成果。”

  大河网董事长、总经理李敬欣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和河南省的教育发展情况。作为拥有一亿人口的教育资源大省,河南的教育发展一直备受社会的广泛关注。近年来,河南全省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实现了全方位、系统性、整体性提升,有力支撑该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铮表示,教育强国是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河南教育强省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涌现了许多的好故事好典型,希望能够借助媒体的创新融合报道,讲好河南教育故事,传播河南教育声音,助力河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