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原银行郑州中州大道支行住房金融服务大厅正式开业

  • 2023年06月19日 17: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9日电 6月19日,中原银行郑州中州大道支行住房金融服务大厅开业仪式举行。当日,随着到场领导、嘉宾代表共同按下开业启动键,郑州中州大道支行住房金融服务大厅正式开业。

  中原银行行长助理游翔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中原银行通过打造全生命周期住房金融产品,建设郑州中州大道支行“一站式”住房金融服务大厅,建立“房屋买卖一件事”快速办理流程,不断提高线上化办理效率、综合化定价优势、专业化服务水平与个性化服务能力,让群众购房更省钱、省事、省心,让金融“活水”化作“阳光雨露”,滋润民生福祉。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中心主任刘红生表示,近年来,全省住建系统与中原银行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保交楼配套融资、美丽乡村建设、住建系统资金监管服务等方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中原银行对我省城乡建设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推动了“十大战略”在住建系统顺利实施。

  “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持续优化、健全合作机制,挖潜合作空间,把政府关心的、人民期待的、银企关注的事办好,稳民生、稳经济、稳预期,全力以赴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红生表示。

  据了解,中原银行郑州中州大道支行住房金融服务大厅实现了面签、抵押、公证、放款“一站式”办理,成为中原银行又一个“为民、便民、惠民”的综合服务阵地。郑州中州大道支行作为中原银行第一家住房金融特色支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的理念,在探索中开辟新局,在赋新住房金融的命题下,走出“一引领、两主业、三目标”的差异化发展道路。(中原银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