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清丰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 2023年06月19日 10:0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9日电 16日,第六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数智共享 创新驱动” ——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河南省清丰县举行。论坛围绕绿色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共话创新、共商合作。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清丰县委书记曹拥军在致辞时表示,清丰县高度重视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坚持绿色家居第一主导产业不动摇,挂牌成立了家居产业服务中心,组建了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规划建设了实木家具园,智能家居园、家电家纺产业园三个百亿级“园中园”,家居产业完成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蝶变,正在以昂扬的姿态向着“千亿未来”阔步迈进。

  当日论坛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家居数字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明占喜,江西冠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事业部总裁苏丹博士,广东赛思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俊,香港创意产业委员会区域主席、大湾区数智设计研合主席首席总监、深圳GTD根聚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余文斌等分别做系列主旨演讲。

  论坛中,清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敏,北京太一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樊鹏,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槐林,清丰家居研究院执行院长彭延庆,南京鲁班园网络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桂建勋等围绕现代家居产业链、清丰家居产业未来的发展、清丰现代家居产业链最需升级环节、如何实现协同共赢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清丰县委宣传部 王世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