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双汇2023年计划招聘大学毕业生4100人

  • 2023年06月15日 16:1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5日电 (王宇) 6月15日,记者从“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暨系列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3年,双汇计划招聘大学毕业生4100人,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200人,在3年内给予每人每月1500-3000元补贴。

图为“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暨系列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宇 摄
图为“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暨系列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宇 摄

  双汇总部位于中国食品名城——漯河,专注肉类产业30多年,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近百家子公司及关联公司,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品牌价值700多亿元,连续多年领跑中国肉类行业。

  双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潘硕介绍,目前,双汇在职员工5万多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5千多人,每年招聘大学毕业生4千人以上,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潘硕表示,未来,随着现有产业升级、新产业快速发展,围绕食品领域对食品研发、食品加工、食品机械、食品检测、企业管理等专业人才和通用型人才有较强需求。今年度,双汇计划招聘大学毕业生4100人,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200人。

  发布会现场,潘硕还发布了人才招聘及培养政策。

  一是出台并不断优化《大学生引进及培养制度》。对引进的大学生管培学员在工资外,再发放额外补贴。根据毕业院校、专业类型、工作岗位、薪酬水平等综合考虑确定标准,在3年内给予每人每月1500-3000元补贴。

  二是推出《管培生招聘专项方案》。为储备高潜力人才,通过培养,搭建德才兼备的管理团队。确定为管培生的,月薪酬标准为1万-2.5万元。

  三是享受市级引才补贴。今年漯河市又推出高层次人才支持办法,双汇引进的人才同时享受市里优惠补贴政策。(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