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周口为全国中、高考生推出惠游周口“大礼包”

  • 2023年06月14日 10: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4日电 (王宇 王伟宏 吴继峰)日前,河南省周口市文旅部门透露,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周口市多家景区针对全国各地2023年中、高考生推出门票优惠和免门票活动,考生们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享受优惠政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周口旅行。

  据悉,周口市面向全国各地中、高考生已推出了三重优惠活动。第一项活动是门票减免。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对全国2023年中、高考生推出58元特惠票(原票价138元),夜场免门票。周口海洋馆对全国2023年中、高考生推出88元特惠票(原票价130元)。太昊陵、关帝庙景区对全国2023年中、高考生免门票。建业运河古镇景区的农科馆、热带植物蝴蝶馆、游乐场、仿古游船、汉服体验、威亚飞仙、帐蓬烧烤等项目,对全国2023年中、高考生实行专项优惠。

  第二项是活动发放文旅消费券。6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周口市淮阳区将在“建行生活”APP发放220万元暑期文旅专项消费券,可用于住宿、餐饮、文创产品购买等消费。

  第三项活动是开通旅游公交专线。周口市开通周口东站(高铁站)至淮阳龙湖、周口野生动物世界等旅游景区景点的公交专线。2023年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大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乘坐。(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