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当选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第七届副会长单位

  • 2023年06月12日 11:3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梁铁山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供图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梁铁山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2日电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当选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第七届副会长单位,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当选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一行赴河南分公司调研座谈,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同时表示希望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拓展服务内容,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是河南省成立最早,目前覆盖面最广、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和企业家联合组织,是省委省政府明确的河南省企业代表组织之一。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拓展“金融服务朋友圈”,积极探索保险金融服务创新模式,激发经济新动力。(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