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第九届中国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将在周口举办

  • 2023年06月09日 14: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9日电 (王宇 侯俊豫)近日,第九届中国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赛前评估会议在周口市淮阳区召开,初定第九届中国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于8月中旬在淮阳区举办。

  评估组对承办单位的各项承办条件进行了详细考察,对第九届中国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的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在服务项目上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评估组初定,锦标赛将于8月中旬在华玖产业园区小龙湖体育公园举行。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淮阳区举办,将为淮阳的龙狮运动员和爱好者搭建切磋技艺、技术交流的良好平台,也将进一步提升淮阳区乃至周口市龙狮运动的竞技水平,更将促进淮阳的龙狮文化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本次锦标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淮阳区羲城中学、河南省华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