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康师傅郑州顶益举行2023食品安全月启动大会

  • 2023年06月07日 10: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启动大会现场。 康师傅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启动大会现场。 康师傅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7日电  (经晓佳)6月5日,康师傅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举行2023年“食品安全月”启动大会,活动以“落责任、凝匠心、创示范、护食安”为主题。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处处长周芳、华北西区董事衡卫国、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张涛受邀参加启动大会。

  周芳表示,作为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郑州顶益年产值超19亿,年纳税超1亿,在经济复苏中一枝独秀,在经济发展和食品安全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他强调,确保食品安全是民心工程,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多找问题,多问为什么,注重源头把控和过程管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衡卫国表示,食品安全始终是该公司立身之本,秉持对食品安全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按照“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要求,执行主动筛查,重点突出,坚决整改,定期申报,取信于民的发展战略,从原材料、辅料、生产、储存、运输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管控,每年对产品检测超350万次,检测指标达1500多项。

  “我们召开各种形式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落实落细,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目标。”该公司郑州顶益面工厂厂长吴姜富说。

  活动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宣誓仪式,并签署承诺书。(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