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新联会爱心助学活动走进郑州市二七区苗圃小学

  • 2023年05月31日 09:4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31日电 5月30日,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河南省新联会)携手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爱心助学活动,走进郑州市二七区苗圃小学给全体师生送去价值20万元的教学器材和文体用品。

  河南省新联会党支部书记、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泽州作为代表,向学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新型智慧黑板、篮球、足球等教学器材和文体用品。

  郑州市二七区苗圃小学校长潘敏坤表示,自2019年以来,河南省新联会及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先后为学校捐赠热水器、图书、文具、足球、篮球架、测温门、纳米黑板等爱心物资,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希望学生们能够胸怀梦想、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校也将以“美好教育 学在二七”为统领,继续狠抓校园足球和科技体育特色项目建设,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为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供图
图为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供图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洪崎表示,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作为扎根二七区三十多年的企业,该公司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积极参加抗击疫情、抗洪救灾、助教助学、爱心敬老等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河南省新联会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先后开展爱心助学、金秋助学等活动,在广大新阶层人士中营造了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导一行观看了学校足球社团、航模社团展演及生态染、登峰“皂”极校本课程成果展示。

  河南省委统战部、郑州市委统战部、二七区相关领导,河南省新联会部分代表人士及全校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