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通信学会九届四次理事会和科技进步奖表彰大会召开

  • 2023年05月29日 17:2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科技进步奖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供图
图为科技进步奖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9日电 5月25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河南省通信学会在郑州召开九届四次理事会和科技进步奖表彰大会。

  会议围绕“点亮精神火炬”主题,表彰了河南省通信学会2021年和2022年科技进步奖、2021年学术论文奖、2022年科技创新先进单位、2022年优秀会员单位和“豫兴杯”5G知识答题赛优秀组织单位,以奖励先进、学习先进的实际行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节日祝福,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通信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孙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会工作,鼓励学会为促进我省通信科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河南省通信学会理事长石三平在讲话中对学会2023年的工作做出了详尽部署,尤其强调学会接下来的主题工作和努力方向是“发挥学术引领作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着力5G规模化应用,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河南省通信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郭德源,副理事长王宜科、余谦、昝建民、王忠勇,副理事长单位领导王鹏、陈军和秘书长康洪文出席会议。河南省通信学会85名理事、34名领奖代表及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