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泰康人寿2023年校园菁英选拔赛启动

  • 2023年05月25日 15: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5日电 泰康人寿2023全球校园菁英选拔赛日前启动。比赛通过初赛线上笔试、复赛课题研究等方式选拔全球高校优秀学子,优胜者可获丰厚奖学金、泰康人寿总分公司学习实践机会、校招终面PASS卡等机会,展现自我风采同时与泰康更近一步。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初赛-线上笔试、菁英训练营、决赛-课题汇报四个阶段。5月20日-6月15日为报名阶段,全球高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2024年及以后毕业)不限专业均可在线报名。6月20日进行初赛-线上笔试,6月30日公布笔试结果。

  大赛设置保险、精算、健康、科技四个赛道。各赛道根据笔试成绩,选拔总计200名优秀学子入围总、分公司菁英训练营。保险赛道前25名、精算赛道前15名、健康赛道前10名、科技赛道前10名,总计60名选手可入围总公司菁英训练营;保险赛道前26-110名、精算赛道前16-40名、健康赛道前11-20名、科技赛道前11-30名,总计140名选手成为分公司入营选手。入围者还将获得入围奖获奖证书及总、分公司学习实践机会。

  菁英训练营期间,除专业导师辅导选手完成课题,还将安排大咖分享、超体打卡等环节,选手更有机会参与泰康商业实战,丰富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8月18日将举办决赛及课题成果汇报,现场隆重颁奖。决赛前一周“选手加油站”网络投票,可邀请参赛者亲友点赞助威。

  大赛设立丰厚奖学金。一等奖可获得奖学金10000元,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人气奖奖学金分别为8000元、5000元、3000元。

  泰康人寿校园菁英选拔赛是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举办的校园活动,为校园菁英们提供一个交流碰撞、提升自我的展示平台,同时成为泰康人寿选拔优秀校园人才的重要渠道。大赛自2019年推出以来,已吸引来自全球200余所近5000名顶尖高校学子参赛。通过参与大赛,参赛者可获得团队挑战、赛事培训和专业辅导。参赛者共同完成课题,多元背景带来思维碰撞。选手除获得比赛大奖外,还将有机会在泰康高管、专业老师的辅导下完成课题,亲身参与总、分公司商业实战,深入了解泰康战略。

  泰康已连续五年荣登世界500强,打造“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致力成为大健康产业头部企业。泰康人寿作为集团旗舰子公司,公司净资产超690亿元,规模保费超2200亿元。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累计服务个人客户2亿人。

  成立27年来,泰康人寿始终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丰富、一流的人力资源大公司是公司战略目标之一。公司多次入选“中国最佳雇主”榜单,秉持“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吸引、培养、保留、激励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人才队伍,为应届生提供专属培养方案,为员工发展提供良好土壤。(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