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原银行获2022年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先进单位

  • 2023年05月25日 14: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5日电 近日,中原银行2022年度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工作受到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河南银保监局的通报表扬。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专项方案的通知》要求,从2021年12月末起,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河南银保监局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每周一进行金融产品宣讲直播和银企线上对接,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中原银行积极组织,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截至2022年底,中原银行累计开展银企对接42次,其中现场直播宣讲10次,属地化银企对接32次,直播时长累计42小时,累计对接企业4527家,放款金额11.1亿元,通过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累计放款金额在所有机构里排名第一。

  截至目前,中原银行普惠小微贷款累计投放近6000亿元,贷款余额806亿元,服务普惠小微客户15万户。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中原银行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省级法人银行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对标先进,采取有力措施,丰富产品内容,创新方式方法,扩大对接覆盖,不断提升银企对接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为推动河南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中原银行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