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清丰:春薯栽种忙

  • 2023年05月23日 16:5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村民栽种红薯。王世冰 摄
图为村民栽种红薯。王世冰 摄
图为村民栽种红薯。王世冰 摄
图为村民栽种红薯。王世冰 摄

  5月23日,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大屯乡南召市村红薯种植基地,农户们正忙着起垄、插秧、培土,一派繁忙栽种春薯的景象。近年来,清丰县将红薯产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柱产业,通过政策引导、龙头带动、科技引领、示范种植,推进全县红薯产业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销售,打造了集育苗、种植、仓储、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链条发展模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