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2023品牌强国·好品优品示范工程——豫见好品互助帮扶产销对接”活动在郑州举行

  • 2023年05月22日 14:5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2日电 (经晓佳)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5月19日下午,“2023 品牌强国·好品优品示范工程——豫见好品互助帮扶产销对接”活动在郑州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经晓佳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经晓佳 摄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产业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的重要方向,承载着人民群众、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副秘书长、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在致辞中提出,河南作为“三个转变”重要指示提出地,中国品牌日的起源地,肩负着新时代品牌强国的发展重任,河南的品牌化建设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5月是品牌月,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孝杰在致辞中说,举办“2023品牌强国·好品优品示范工程—豫见好品互助帮扶产销对接”活动,是要全面贯彻品牌强国战略和落实品牌强省号召,扎扎实实链接资源,促进互助帮扶,实现产销两旺。

  活动上,好品优品·品牌大讲堂、豫见好品品牌推介、为河南品牌点赞、互助帮扶产销对接战略合作签约、河南品牌故事分享等系列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河南有享誉全国的品牌,也有影响世界的品牌,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品牌。国家标准品牌评价评审委员、好品优品示范工程总策划刘军说,希望借此活动,能让在场的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协会之间,企业与专家之间能彼此互动、多多交流,共同助力企业品牌和产品价值的提升。

  本次活动由好品优品品牌智库策划,河南广播电视台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河南县域经济网、云上河南主办。(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