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

  • 2023年05月19日 14: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19日电 开封市发展改革委17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安排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确立任务目标,明确措施要求。

  会议上,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传达了《开封市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办法》、《正式上线运行全省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开封市“依法行政·码上监督”十项措施》、“依法行政·码上监督”平台操作说明。

  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工作,开封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路平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明确考核范围和工作进度。各牵头科室要按照全市“一盘棋”思想,抓紧时间完善优化和补充梳理相关佐证材料。二要持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开阔视野,对标先进,创新服务方式,真正让企业群众满意、让服务对象满意。三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动仗,提升惠企为民服务水平。(开封市发展改革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