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河南省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启幕

  • 2023年05月12日 11: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现场。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代表组委会致辞。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代表组委会致辞。

  5月11日,由河南省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和市直、中央和省驻驻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104个单位组建了代表队,3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设置男子五人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男女个人手托乒乓球50米跑、男女个人50米障碍往返跑、自行车慢骑、袋鼠跳、投沙包、背对背挤气球50米跑、南水北调等12大类20项的比赛。本次运动会旨在积极推动驻马店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展示市直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成果,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信心,奋发有为,科学健身,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图文/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