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高峰论坛在郑州启幕

  • 2023年05月09日 09: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2023中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高峰论坛启动仪式现场 阚力 摄
2023中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高峰论坛现场 阚力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9日电 (阚力)2023中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高峰论坛8日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幕,业内专家学者与来自国内各地的重点领域行业代表与会,共话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策略和路径。

  以“创新 发展 共融 共享”为主题的此次论坛,由中国标准化协会、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全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河南省洁净环境技术研究院承办。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是精密制造、生物、医疗、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纳米产业等领域必需的基础环境。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的应用愈发广泛,其行业正处一个全新的大发展时期。

  河南省科协副主席王继芬在致辞中表示,洁净技术是众多产业发展的支撑环境,关系国计民生。当前,郑州各产业集群正处于高速建设阶段,本次论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贡献智慧、创新争先、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

  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助理王天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既有行业顶尖技术交流、标准宣讲,又有实际应用经验分享,对于促进行业技术发展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等作主题演讲。据悉,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大会将同期举办十四场主题论坛,芯片产业发展现状、医院洁净护理与隔离、生物制药、实验室建设及数字化智能制造等技术交流会将同步举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