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护航企业发展 构筑品牌生态 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成立

  • 2023年05月09日 09:1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5月8日,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于河南省平舆县召开。会议成功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胡炜担任协会会长。

  据了解,协会由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等6家户外企业酝酿发起成立。目前河南省内已有78家企业加入协会。河南省户外产业协会的成立,旨在联合多方资源建立公共服务平台;维护户外产业市场秩序;建设行业服务贸易基地;组织会员企业在境内外举办各类大型经贸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河南省户外产业稳步健康发展,为全国户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范晓恒 闫吉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