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安阳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袁家健出席并讲话

  • 2023年04月29日 20:22
  • 来源:安阳融媒
  • 责任编辑:范晓恒

  4月28日,安阳市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回顾我国多党合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拼经济、抓建设,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安阳实践。

  安阳市市委书记袁家健出席并讲话,安阳市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出席会议,安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主持会议。

  会上,民革安阳市委会主委郭献龙、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建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武国斌、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农工党安阳市委会主委杨卫兵、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主委宋琰琰、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无党派人士代表常慧芹、民营经济人士代表柯克先后作了发言,深情回顾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拼经济,助力现代化安阳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袁家健在讲话中指出,对“五一口号”的最好纪念,就是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深化合作共识、传递民族伟力,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以履职有为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绚丽篇章。

  袁家健强调,要重温初心,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要历史意义,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先贤志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定信心,凝聚统一战线拼经济、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当好“智囊团”“践行者”“服务员”,真正使统一战线成为引育项目的策源地、广聚客商的强磁场、招揽人才的连心桥、助力民企的加速器。要保持恒心,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着力提升解决民营经济发展困难问题的能力水平,弘扬企业家精神,勇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不断增强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市更好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扛起新征程团结奋斗的使命担当。(安阳融媒记者 刘云丽 李杉/文 戴彤/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