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平顶山市优质土地推介会示范区专场活动启幕

  • 2023年04月26日 15:3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6日电   4月26日,由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扬帆魅力鹰城·筑梦品质新区”2023年平顶山市优质土地推介会示范区专场推介活动开幕,集中推介15宗优质地块,总面积约717.62亩,全面展示平顶山市以及示范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潜力和发展活力,向来自省内外的知名开发企业发出投资兴业邀约。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是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历年来规模最高、规格最大的地产招商推介活动,邀请了省内外企业代表参加,旨在进一步扩大综合影响力,推出投资和开发价值突出的优质地块,分享投资机遇、共谋发展未来,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图为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图为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集中推出15宗区位较好、投资潜力较高的商业、居住用地,总面积717.62亩,其中商用地7宗、面积247.45亩,住宅用地8宗、面积470.17亩。

  “希望通过推介会让客商看到示范区蕴藏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召开土地招商推介会,确保开发商及时充分了解地块信息,提高企业拿地效率,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图为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图为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据悉,近年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紧紧围绕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三大主导产业,“一链一策”谋划项目、精准招引,全力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链条经济显现出强劲发展势头。同时,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如火如荼,城市空间进一步拓展、城市布局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已建成主次道路49条,实现通车里程约97公里,贯通了“六横十三纵”路网交通体系;公共绿地面积达45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5%,精心绘就了“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秀美画卷;制定推出了114项高含金量助企措施,建立“首席服务官”制度,强化全产业链要素保障,提供全过程代办服务,营商环境全市领先。(图文/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