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汝阳赏杜鹃 人花两相映

  • 2023年04月26日 10: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云气环绕下的杜鹃尤为梦幻。
云气环绕下的杜鹃尤为梦幻。
人在花中,人花两俏。
人在花中,人花两俏。
十里景致,天然画廊。
十里景致,天然画廊。
向上望,是不经意间的山花烂漫。
向上望,是不经意间的山花烂漫。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6日电(经晓佳)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4月23日至5月10日,河南汝阳县西泰山的杜鹃花进入盛花期。站在山下向上眺望,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此起彼伏、如烟似霞。行走其间,感受“花中西施”的娇艳与浪漫。(文/经晓佳 图/汝阳县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