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南航“五一”假期在郑州计划执行1500架次航班

  • 2023年04月24日 16:1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4日电 (刘鹏 戚利兵)南航河南公司24日消息,为应对今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五一”假期,南航将加大河南市场运力投入,计划于4月28日至5月6日期间在郑州机场执行1500架次航班,日航班量最高达174班次。

  据民航订座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机票预定量已远超去年同期。出游热门航线主要为前往成都、重庆的西南方向航线和前往东南方向的杭州、厦门、泉州、汕头航线。目前,郑州至昆明、三亚等传统旅游航线销售量增长也较快。根据市场情况,南航从4月27日起加密郑州-广州航班。从28日起加密郑州-成都(天府机场)、海口、丽江航班,恢复郑州-西双版纳、桂林航线,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加密后南航郑州-广州航线每天9班,郑州-成都航线(天府机场)每天早、中、晚3班,郑州-海口航线每天6班,郑州-丽江航线每天1-2班。恢复的郑州-西双版纳航线为每日1班,郑州-桂林航线为4月28日至5月6日的每周一、三、五、七。

  从机票售价来看,4月27日、28日机票价格出现攀升,预计28日、29日郑州出港航班机票价格将达高峰,机票价格较平日均有较大幅度上涨。南航提醒旅客妥善安排行程,建议提前购票、错峰出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