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首日郑州队斩获1金6银2铜

  • 2023年04月24日 14:48
  • 来源:正观新闻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赛 郑州队首日斩获1金6银2铜

  4月23日,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在周口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郑州队斩获1枚金牌、6枚银牌和2枚铜牌,为本届运动会开了一个好头。

  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竞赛项目13个大项75个小项,表演项目有33项。共有来自全省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14所高等院校组成的32支代表团2600余人参加本届运动会。郑州市组建了由团部12人、教练及运动员166人,共计178人的代表团参加本届运动会,共参加12个竞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在本届运动会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郑州队在强项民族武术项目上斩获1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金牌由来自塔沟武校的学员罗洪礼在民族武术三类拳项目上获得,他也拿下了郑州队在本届运动会上的首金;民族式摔跤项目,郑州队选手张季鹏和向策分别获得52公斤级和74公斤级的亚军。

  除了取得金银铜多枚奖牌外,本届运动会首个比赛日中,郑州队在押加、毽球、民族健身操、板鞋竞速、高脚竞速等项目上也纷纷以出色的成绩晋级复赛或冠亚军决赛,有望再创佳绩。

  郑报全媒体周口专电 记者 陈凯 文 李焱 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