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商水生态渔网广交会上收获20多个国家订单

  • 2023年04月21日 14: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1日电 (王宇 马治卫)4月20日,第133届广交会一期胜利闭幕,现场人气旺、优质产品多,多项核心指标创新高。而商水县的汇乐生态渔网在此次广交会上表现亮眼,喜获20多个国家价值两千多万元订单。

图为汇乐生态渔网工作人员在向外国客户介绍产品。 马治卫 摄
图为汇乐生态渔网工作人员在向外国客户介绍产品。 马治卫 摄

  为期五天的广交会一期吸引了来自229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进馆客流量超过125万人次,参展企业近1.3万家,展品量超过80万件,均创历史新高。位于商水县练集镇的河南省汇乐生态渔网有限公司,在第133届广交会上表现特别亮眼。

  河南省汇乐生态渔网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汇乐生态渔网包括渔网布、养殖箱网布、防鸟网、防冰雹网、盖土网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往河南、山东、安徽、湖北、湖南、江苏等身份,养殖箱网布远销韩国、朝鲜、俄罗斯、菲律宾等国际市场。防冰雹网运销欧、美等国际市场。产品质量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创造了五个国内第一。

  据该公司董事长夏运峰介绍,广交会第一天接待了6批国外客户,头三天收获了20多个国家的客户。广交会期间总计接待了40多个国家的客户,达成合作意向的有20多个国家,价值两千多万元。其中订单最多的国家是印度,其次是菲律宾,最后一天又收获了沙特和阿拉伯两个国家的客户。

  据悉,第133届广交会分三期举行,第二期以日用消费品等为主,时间从4月23日到27日,第三期以纺织服装、食品等为主,时间从5月1日到5月5日。(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