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平煤神马亮相第35届国际橡塑展

  • 2023年04月21日 14:0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1日电 近日,第35届国际橡塑展在深圳举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多款尼龙化工产品成为展会亮点。

  作为全球百强商展之一,国际塑胶展是亚洲大型的塑料及橡胶业展览会,也是行业内人士公认的全球橡塑业第二大展会。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900多家中外优质参展商云集于此。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展区,多款尼龙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销售人员、技术专家热情地为他们介绍产品优势、售后服务等内容。

  此次展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展示了尼龙产业链的明星产品,包含尼龙66工业丝、尼龙66帘子布、己二酸、环己醇、尼龙66原生树脂、尼龙66改性树脂、己内酰胺、尼龙6树脂、聚碳酸酯树脂、双向拉伸尼龙薄膜等多个种类,还向海内外客户展示了尼龙产业链的新产品和新应用领域,包括尼龙66树脂扎带专用料、快速成型专用料、耐高温尼龙;高粘系列尼龙6树脂以及共聚产品;双酚A和聚碳酸酯树脂;新能源汽车专用改性尼龙66树脂等。

  作为中国尼龙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打造出了全球最完整、技术含量最高、循环经济特征最明显的尼龙化工产业链,是产能亚州领先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与1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型跨国集团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该集团神马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国际贸易公司执行董事王兵介绍,“神马”牌系列产品横跨尼龙66、尼龙6两大领域,涉及汽车、航空、高铁、医疗器械、电子电器、鞋材、服装等多个行业。其中,尼龙66工业丝、帘子布设计产能20万吨,世界第一;尼龙66切片产能20万吨,亚洲第一。目前,通过工艺创新,平煤神马的尼龙66切片单套生产线产量可达4万吨,为全国最大,与国际先进工艺相比,投资少,成本低。

  据了解,平煤神马早在1996年就成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尼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尼龙纤维全流程重点实验室等一批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先后承担十余项国家863计划、973计划等重要研发项目,负责二十多项产品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

  “通过本次展会,我们向海内外客户展示了尼龙产业链新产品、新应用领域,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展会预计意向订单金额达到近5000万元。”王兵表示,接下来,将依托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集群——中国尼龙城,快速形成300万吨级尼龙及中间体产能,不断延伸纺织、印染、制衣、聚氨酯等尼龙产业下游环节,成为国际一流的尼龙全产业链价值创造者,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来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作者/张宏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